【图】如何拒绝别人的表白 智慧女生应该这样做

2018/2/17 7:43: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从我们上中学,步入青春期一直到上班工作,都会不断遇到这样的难题。尤其是女孩子,经常会遇到不喜欢的男孩向自己表白。而智慧又委婉的拒绝不管对他还是对自己都十分重要。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面对不喜欢的男孩的表白,千万不要朦朦胧胧,和对方纠缠不清、拖泥带水。时间久了不仅是对别人的一种伤害,还会让对方觉得你是在欺骗他的感情。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勉强的爱情不会长久,与其如此还不如直截了当的明抒胸臆。而这个时候,就是考验你情商和智商的时候了。下面这几种委婉、合乎情理的拒绝方式都可以用来解决这场尴尬的告白。

来源:图虫作者:-

比较常用的就是欲抑先扬,先告诉对方他的优点,给予肯定,然后再来个转折,告诉他你们之间不合适,比如性格、三观。最后祝福他早日找到对的人,谢谢他对你的喜欢,对不起拒绝了他。把这一切都明明白白的告诉他以后,就是他自己心态调整的事了。一般心理健康、正常的男生都会很识趣的离开,不再继续纠缠。至于那些死缠烂打的,不必过多理会。

来源:站酷

还有一种万能的方法,就是告诉他我有男朋友了,我男朋友对我很好,对不起。不想插足别人感情的男生听到这话自然就放手了。这个时候要是还有倒贴的,你可要小心了,心理很可能不正常。如果是关系比较好的男生突然像你告白,你需要慎重回应,因为搞不好友情和爱情都没了,这种情况就需要打感情牌了。 你可以先回溯一下你们过去的真挚友情。

在末尾的时候,表示你很珍惜这段单纯的感情,没有其他的过多想法,可不可以继续做好朋友。我相信你的铁哥们会开窍的。拒绝告白也是一门精湛的学问,你需要维护他的尊严,因为他喜欢过你,你也要智慧的保护自己,因为幸福容不得将就。这几种方式你都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