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追女孩子的话语 三分钟学会26条撩妹技巧

2016/4/25 16:22:47 作者:CYL16-s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思念,是张纠结的网;心甘情愿,被你困在网中央;只为锁住你的眼光,含情脉脉地久长;你俘获了我的心,未曾做过任何反抗;只想和你,轰轰烈烈爱一场。爱就在此刻见证。

追女孩子经典的话:

1、我答应不会让任何人伤害你,包括我自己在内。相信我,我会给你幸福。
2、新三从四德:太太出门要跟从,太太命令要服从,太太错了要盲从;太太化妆要等得,太太生日要记得,太太花钱要舍得,太太打骂要忍得。
3、眼睛看着你的脸,鼻子闻着你的味,耳朵听着你的音,但是我的脑袋里却没有你,因为,你已经永远印在了我心里。
4、一个机缘认识你,两次见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约会你,七上八下挂念你,九成应是喜欢你,十分肯定我爱你。百年修到遇真爱,千年成全你和我,万事具备愿意吗。
5、一日不见,十分想念。两日不见,如坐针毡。三日不见,黄河泛滥。四日不见,胡须不断。五日不见,心乱如麻。六日不见,思念成灾。亲爱的,七月七日晴,我们相见行不行。
6、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实。也就是说,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很快乐;我不成功,可是我很自信;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7、我把时间没收,停止我们爱的一刻。我把光阴汇聚,见证我们爱的时刻。我把大海倾倒,也熄灭不了我们爱的火焰。亲爱的,嫁给我吧,爱就在此刻见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