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恐惧症是什么病 恐婚的5大心理特征

2017/6/10 20:58:04 作者:U2-liux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前恐惧症是大家所熟悉的一类恐惧症。面对婚前和婚后角色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未来人生状况产生的一种捉摸不定。莫名其妙的忧虑。什么是结婚恐惧症的表现?

婚前恐惧症是大家所熟悉的一类恐惧症,指在结婚前出现对婚姻的一种恐惧现象。面对婚前和婚后角色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未来人生状况产生的一种捉摸不定,莫名其妙的忧虑。产生婚前恐惧症的最大原因主要还是对结婚没有做好心理上的准备,害怕面对婚后的生活。染上恐婚症的人,

会对未来婚姻有一种恐惧感,通常“症状”是烦躁、脾气比较急、爱发火,有的人会沉默寡言,不愿多说话,进而影响到工作和生活。婚前恐惧症的症状表现1、觉得对未来老公不够了解。男女双方需要不断地加强相互之间的了解,加深感情,这是最重要的婚前心理准备。这项准备若不充分,

其他准备再完备也不会保障婚后生活的美满幸福,纵然是婚前物质准备应有尽有,亦难以弥补心理的损伤,维持夫妻真挚的恩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