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感冒了该说什么温馨的话 千万不要说多喝水

2016/4/27 21:58:15 作者:U-xubow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如果你心仪的姑娘说“我感冒了”,男青年应该怎么答?如果只是简单地“多喝水”三个字,我想,你肯定过不了关,还会遭人讨厌。那么正确答案是什么呢?

这段时间,身边有不少朋友感冒、咳嗽。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经历,当朋友跟你说:“我感冒了”;你冲口而出的回答就是:“多喝水”。  按照网上的说法,“多喝水”是一个万能金句,当别人感冒了、肚子痛了,或者这里那里不舒服时,都可以瞬间用“多喝水”来回答。

但如果心仪的姑娘说“我感冒了”,男青年应该怎么答?如果只是简单地“多喝水”三个字,我想,你肯定过不了关。
正确答案是什么?

 昨天,我们采访了市中医院呼吸科副主任傅骞、市一医院临床心理科主任谢健两位医师,分别从医疗和心理两个角度,听听专家意见。 傅骞说,对于大部分感冒的人来说,提醒“多喝水”是对的,因为水能补充体液,也能加快体内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