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感冒了该说什么温馨的话 这几条禁忌要注意

2017/12/19 9:21:12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是一种很脆弱的生物,一遇到事情就会想很多。要是生个小病,那就更加不得了。而一些男生不会安慰,往往会打击到女生。今天就来教教男生如何安慰感冒的女朋友。

感冒是一个很寻常的疾病,不过得了以后却很难受。人常常会觉得没有精神,浑身乏力,严重的还会发烧头痛,恶心呕吐等。尤其是女生,感冒以后就会变得十分脆弱,心情也会受到影响。这时候如果自己的男友没有做出正确的关怀,很可能就会更加伤心难过。有些男孩子的想法都和女生不一样,他们不是很会安慰女生,说出的话也不合女生心意。

那么这一类的男孩子就要记住以下这些暖心的话:

第一,“看到你感冒我很心疼,如果生病的是我就好了。”会撩的男生都会这样说,虽然显得有些虚假,但至少女生会感觉十分感动。女生就是很容易被这些肉麻的话打动,生病的时候听到了就会不那么难受。

第二,“如果头疼得厉害就打我,让我也跟着你一起疼。”这样说会让女生觉得你愿意分担她的痛苦,和她一起渡过难关。而且你能说出她具体不舒服的地方,就证明你是一个很细心的人,注意细节。

第三,“没事的宝宝,我会陪着你的。”女生错弱的时候需要你的耐心和陪伴。

这些话不要说:

第一,“多喝热水。”

第二,“睡觉就好了。”

第三,“去医院。”

第四,“去打针。”

这些话都带有一定的命令色彩,并且听上去像是在敷衍一样。女生听到了只会觉得你很冷漠,而感觉不到一丁点的关怀在意。

其实,光说安慰的话并没有什么用,还是要有实际行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