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我们已经过了谈恋爱的年龄 平淡的生活更令人踏实

2017/12/8 8:3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到了三四十岁的我们,已经过了恋爱的年龄,我们更希望平稳度过每一天。邂逅的人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或者消失,这一切都是缘分使然,现如今我们更渴望平稳的家庭生活。

谈恋爱是一件令人感觉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爱的多深,有时候就会伤得多痛。爱是一把双刃剑,有一些人付出了很多,但却得不到对方的认可不得不以分手而告终,但庆幸的是每个人都会遇到合适自己的另一半。到了三四十岁的我们,已经过了恋爱的年龄,我们更希望平稳度过每一天,看到那个温柔的她就足够了,这已经是一很幸福的事情。

回想起二十几岁刚刚情窦初开的时候,尽管我们还在读书,但是心中想的都是那个心仪的她。放学路上两个人手牵着手回家是很幸福的时刻,一路上我们聊着一天的所见所闻,互相交流着情感,这一切现在看来都是那么的美好和单纯。到了中年以后,回想起那段往事,觉得是如此的珍贵,我们现在已经过了谈恋爱的年纪,回想起当初的激情总是那么令人难忘。

年轻时经历的每一段恋爱都是那么刻骨铭心,那一个个不同的对象,各自有着各自的特点,在我们的人生轨迹中扮演着不同的角色。邂逅的人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或者消失,这一切都是缘分使然,但是当我们老了的时候,回想起来却仍然那么美好,剩下的全是对方的优点。

过了恋爱的年纪,我们只有依靠回想去重温恋爱的感觉,现如今我们或许已经爱不动了,我们更渴望平稳的家庭生活,有孩子围绕在身旁,有那个温馨的她,这一切对我们来说就已经足够了,人生的幸福不过于如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