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写给军人男朋友的话 把你无限思念传给他

2017/11/27 17:47:12 作者:Mb-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一个军人男朋友,在别人看来是很威风、很不得了的事。其实,其中心酸只有他们自己知道。如果你想念你的军人男朋友,不妨可以给他写一些话,表达你的思念。

来源:站酷

亲爱的,我已经忘记我们有多久没见面了,你在部队过得还好吗?我很想念你,很想和你说一说话,可是因为你们的纪律,每一次都是说几句就挂掉了电话。越来越觉得自己以前有太多的缺点哒,这些缺点就像刺猬上的刺,以为是在保护自己,却伤害到了你。其实我并不是想伤害你,我这么爱你,怎么舍得让你难过呢?亲爱的,谢谢你,一直在我身边。

来源:站酷

我很期待与你见面,期待跟你在一起,期待有你陪伴的日子,期待有一天我们能够天天在一起有说有笑的。也许偶尔会有些小小的争斗,会把惹你生气。但是不管你生多大气,我都会哄你开心。有时我也会害怕,害怕真的惹你生气了,害怕你不理我,害怕被冷落,害怕孤单的没有你陪,害怕你伤心,更害怕的是你离我而去,害怕你不想要我。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小吃货,跟你说个好消息我近来在给你寻觅好吃的,等你回来就可以吃了,开心吧。说到这里,是不是应该亲亲我?每到夜里想你的时候,总是会翻出手机里你的照片看一看,偶尔还会听听录音里面你的声音。

你总是生病,我很担心。你知道吗?每一次你生病了我就很着急。不管你有多忙,总之一定一定照顾好自己。还有就是以后生病了不许不吃药,不许忘记吃药,不许骗我说已经吃过了。我也会好好的照顾自己,让你看见一个健康的我、美丽的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