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友谊已走到尽头怎么办 相见不如怀念

2017/9/30 17:45:13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你和你的朋友的友谊走到尽头,你所承担的痛苦和不舍远远要超过失恋带来的痛苦。其实不用这样,因为未来你还会遇到很多人,在这些人里面,你可以和他们交朋友。

来源:站酷作者:Roman Samborskyi

现在你的身边会有很多好朋友,你和这些好朋友玩的都很好,可以一起去分享对方的快乐的事情,不开心的时候可以找他去发泄情感。

来源:站酷

特别是在学生的时代,你会觉得友情比爱情更重要,朋友才是那个可以一起陪你吃饭学习的人。身边没有一个朋友,你就会觉得很空虚,所以很多人其实把朋友放在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

但是,这个世界上没有一个人可以从你出生陪到死亡。因为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生活。

来源:站酷

当一段友谊走到尽头的原因有很多种,可能是你们两个因为在某件事上意见不合,吵了一架以后就不再联系,又或者是因为两个人相隔很远,关系随着时间慢慢的也就淡了。很多时候你会觉得很神奇,一直陪伴你的人就这么渐渐的消失掉,你也会觉得很不习惯,总会想起她的身影。

这是我们必须要接受和承受的一种痛苦,你没有办法要求,别人一直陪伴在你的身边,别人也要有他的事业,他的家庭去奋斗。

如果你有一个从小到大,一起长大的发小,那你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因为某一些事情或者是时间或距离的拉远而淡感情。即使你们两个之间已经没有什么共同话题了,但是你们两个曾经这么要好为了你,以往的情分也应该多一点的联系。当友谊慢慢变淡,你会感受到像失恋一般的痛苦。而且这种痛苦要比失恋维持的时间更长,所以要做好心理准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