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回忆与他们过去的点点滴滴

2017/9/30 14:27:14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在自己的学生时代都会拥有一群可爱的同学,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或许有很多人都少了联系。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怀念老同学的那些唯美句子吧!

“曾经一起在星月下畅谈学习、聊自己的理想,即使现在天各一方,但那时的情景依然清晰记得!”或许很多事情都过去了很多年,但是很多的画面依然可以清晰记得,而且经常会浮现在脑海中,怀念过去的时光!回忆起过去我们一起聊过的人生理想,再看看当下,我们是否都实现了彼此的理想?多年不见,都过得还好吗?

“时间冲不淡友情的酒,距离拉不开思念的手”。有人会觉得如果朋友之间联系少了,随着时间流逝两个人的感情也就变淡了,或许会有这样的情况存在。但是有更多的人即使彼此之间因为各种原因没有常联系,但是时间越久,他们的友情就越浓厚!而就算彼此天各一方,见面的次数会很少,但是他们的思念之情不会比恋人之间的思念浅!

无论怎么说,也是多年的同学朋友,也是有一定的感情的,他们的友谊还是经得是考验的!

“美好的回忆常浮现在脑海中,和同学们的美好光深深地留在心上!”或许已出来工作多年,出来工作才发现社会很现实很黑暗,不像校园生活的无忧无虑。在面对身边的尔虞我诈的时候,难免会回忆起与同学在学校时候一起做的事情,那时候每个人都是用真心去对待每一个人或者每一件事情,脸上都是洋溢着天真无邪笑容。

而现在的人却不像以前的人一样天真无邪,现在无论做什么都要看着自己的利益去做事,并且城府都很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