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手后女挽男的方法大全 教你如何抱得美男归

2016/5/1 11:55:52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没有什么事情是有保证的。能做的只是尝试,如果不成功,那我们抬起头,往前走。记住,如果你们不是命中注定的,总会有那个命中注定的。你需要做的就是,做一个智慧的女人。

没有什么事情是有保证的。我们能做的只是尝试,如果不成功,那我们抬起头,往前走。记住,如果你们不是命中注定的,总会有那个命中注定的。而你需要做的就是,做一个智慧的女人,充分了解以上的建议,并勇敢尝试一下。

知道你错在哪:
想要弥补一个错误,第一步就是要知道你错在哪里了。坐下来,仔细想一想。分析一下你们的感情,想想什么时候你们的感情开始下滑。然后问问自己愿不愿意去挽回这份感情。如果你想成功,记住,你得懂得妥协和改变。
不要有压力:
现在你已经决定了,你要把你的前男友找回来,应该怎么做呢?告诉你不要做什么。不要给不停地给他打电话,发短信,在MSN上留言。这样做只能让他离你原来越远。谁也不想和一个绝望的人在一起,特别是当你们分手太久时。
花时间疗伤: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