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港男生爱情观有哪些 年轻人更倾向于不受束缚

2016/5/8 12:04:46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情感网
香港一项关于新世代恋爱婚姻观念的调查发现,近70%的受访青年喜欢“拍散拖”。新一代的父母工作繁忙,离异个案亦不少,青年怕孤单、渴望多人疼爱及被肯定。

香港一项关于新世代恋爱婚姻观念的调查发现,近70%的受访青年喜欢“拍散拖”。专家分析,新一代的父母工作繁忙,离异个案亦不少,青年怕孤单、渴望多人疼爱及被肯定。另有近80%的“80后”、“90后”喜爱手机交友寻觅对象,专家担心年轻人单凭图像、文字沟通,难以深入了解对方,更可能误堕陷阱。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商场今年1月份访问525位18岁至32岁青年有关恋爱婚姻的观念,调查发现,同意自己“喜欢没有固定情人”的受访青年达68%,亦有63%表示接受同一时间与两位或以上人士拍拖。
恋爱低龄,只讲感觉不包容:
香港公教婚姻辅导会婚姻及家庭辅导员表示,新一代的爱情及x.a观念主要来自传媒,而自己接触的个案中,个别中四学生已有数次恋爱经验,有的恋情只维持1星期。
郑静文指出,年轻人不太懂处理冲突,在爱情上只讲感觉,但未懂包容、忍耐,所以关系难以维持,有的青年把此价值观带到婚姻中,婚姻关系亦较容易破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