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被感情伤害过的女人表现有哪些  如何去抚慰她们

2017/11/30 9:3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阅历的女人,往往更加迷人。但是在交往的过程中,你进她退,你追她跑。你懊恼不已,旁观者却早已看出,她可能是受过情伤的女人,想要攻克,还得好好筹谋。

如果你爱上一个女人,你分明感觉她对你同样有意思,却在表白的时候遭到了拒绝。你锲而不舍,对她展开疯狂的追求,可是你追得越紧,她跑得越快,甚至连跟你见面都会拒绝。慢慢地,你会挫败,会痛苦,会彻夜买醉,可是当你狼狈的时候,她会适时出现,欲言又止的看着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你。

你以为你还有机会,可当你重整旗鼓时,她又是一副欲拒还迎、忽近忽远的样子,将你整个人都搞蒙了。其实,女人如果是这种表现,不是她不爱你,可能是她受过情伤,既害怕再次受伤,又做不到对你无动于衷。

情伤受的越重,代表一个女人越痴情。而痴情二字,在恋爱时是甜蜜的,在分手时却伤得刻骨铭心,想要痊愈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你爱上受过情伤的女人,你一定要消除她对感情的恐惧。你要告诉她,你不一样。告诉她,你是可以依靠的男人。

面对受过情伤的女人时,你一定要有足够大的耐心和包容心。她们敏感,稍有风吹草动,就会疑神疑鬼,所以,给予她们安全感很重要。她们害怕独处,可能会有些粘人,你要努力适应身边总有人跟随的日子。

另外,受过情伤的女人,有时候会比较极端。她们容易歇斯底里,容易借题发挥,但是一切根源在于她爱你爱得很深,她不能没有你。所以,给予她们同样的爱,或者洁身自好,让她们免于担忧,可能是你首先要做的。

女人都是水晶,都值得小心呵护。而受过伤的女人好比是黏合了裂痕的水晶,那裂痕虽然黏合了,但是并不牢固,如果不好好经营,稍有不慎,就会摔得粉碎,再也无法愈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