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闷骚男生气的表现    几点技巧让你了解他是不是喜欢你

2016/5/9 11:44:36 作者:S-tangwa… 来源:伊秀情感网
?闷骚男生气的表现:闷骚的人心中没有存在感,即使根本不生气也会假装愤怒,一切只是不知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地位,他不会随便对人沉默,一旦如此,起码证明

闷骚男生气的表现:闷骚的人心中没有存在感,即使根本不生气也会假装愤怒,一切只是不知自己在他人心中的地位,他不会随便对人沉默,一旦如此,起码证明你在他心中有足够的分量
闷骚男喜欢女生的表现
谈恋爱本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两个人相互喜欢,情投意合,互相表达爱慕之情,就可以在一起了,但是闷骚男不同,闷骚男很少会主动的示爱,那么闷骚男喜欢女生到底会有哪些表现呢,一起看看!
1、主动的女生:
闷骚的男生在爱情当中非常的被动,而且特别是在你们的恋情刚刚开始的时候,甚至不会主动的和你发短信,打电话,当然了,等到你们确定好关系之后他会变的非常的热情!所以需要比较主动的女生作为另一半。
2、性格比较的外向:
女生的性格最好可以外向一些,不会顾及什么小事,不然可能会被男方闷骚的性格给气的受不了,大大咧咧的最适合。

123下一页

    闷骚男生气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