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闷骚男生气的表现 信号出现就要拉响警报

2017/12/9 9:2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在困扰男人和女人不同,而男生也分为很多种类型,比如有一些男生性格比较外向,有些男生却比较闷骚,然而闷骚男在生气时有哪些表现呢?怎么缓解他生气呢?

来源:站酷作者:sanneberg

我们首先要了解到闷骚男之所以被称之为闷骚是因为他们并不善于从表面上表达自己的情感,在表达感情上也比较特殊,有一定的疑惑性。闷骚男表现出的情况可能并不是真正自己的想法,所以他们在生气的时候也不见得会真正的表现出来。可能看似风平浪静的时候其实是暴风雨前的宁静。而闷骚男生气的时候有什么表现呢。

当然是对你不理不睬,而态度也比较冷淡。你和他说话的时候他表现得闷闷的悻悻的,但是并不热情。这时候已经感觉到闷骚男不开心了,但是你去询问他的时候他又不会承认自己已经生气了,这个时候你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来源:站酷作者:Ann Haritonenko

如果你已经意识到了闷骚男生气了,你和他道歉基本上是没有什么作用的因为闷骚男认定的事情一般不会因为别人的说法而改变,他们比较具有自己的思想和主观判断,只能通过时间来消化或者是你在对方心中的分量,来排解他们心中的怒火。

如果你的男朋友是闷骚男的话,这样你可能要受到一定的委屈了。在面对他们生气的时候也不要一味的道歉,而是要选择用撒娇或者是说好话的方式来使他们变得更加高兴一些,而不是直面的去道歉,去改正,去挽回,这样只会让事情变得更加糟糕。而且闷骚男具有一定的逆反心理,如果你和他冷战或者是硬碰硬一定不会有什么好的结果。

来源:站酷作者:javi_indy

他们更习惯从生活中和以后的细节里去考验你的变化和发现你的改观,只要你在行动上已经表现出了改正的行为,他也会消气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