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对女人说的狠的话 你知道是什么吗

2017/12/9 9:25:12 作者:U2-heann…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女人总是特别感性,有时候男人不经意间说出口的话可能就会伤害到她们,她们有时候小题大做,有时候会无理取闹,那到底是什么样的话会伤害到女人呢。

来源:站酷

在恋爱过程中,女人通常比较感性,可能会常常因为一句不经意的话而难过很久。所以有些话不能随便对女生说,否则会很伤害她,那么,男人对女人说话狠的话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聊聊吧。

1、你管好自己就行了!女生因为爱你所以才管你,一个人爱你的人才会在意你抽烟喝酒会伤害身体,你叫她不管你等于让她不要爱你,你愿意这样吗?

来源:站酷

2、你怎么越来越像黄脸婆了。岁月在她的脸上留下痕迹,那是因为她对这个家的付出啊。试想倘若没有她,谁帮你料理家事照顾父母呢。也许她比不上外面的小姑娘,但是她是陪你一起走过岁月的人啊。

3、真不知道我当初怎么会娶你。这种话可是会提高离婚的几率和增加妻子外遇的机会,要慎言啊。

4、我娶你回来还要我做家务,那还娶你干什么。做家务只是小事,如果不想做完全可以换一种客气的方式说话,女人会尊重你,但是你也要尊重她才行啊。

5、你怎么跟我妈一样啰嗦。谈恋爱的时候说什么都好听,结婚却不耐烦了,女人啰嗦是因为她的话只想跟你说。

来源:站酷

6、我们离婚吧。离婚伤害的不仅是两个家庭,还有孩子,这种话不要随便说出口,三思而后行两个人的相处当然有摩擦,但是生气的时候也尽量不要说气话才能好好的过日子,伤害别人的话要经过脑子才决定要不要说出口,夫妻之间的小矛盾是可以化解的,不一定用伤害对方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