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岁还没有恋爱经验 不懂如何交往患爱无能?

2016/3/1 23:10:07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我今年26岁了但是还没有恋爱经验,现在也有人追。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恋爱,还是本身经验的问题。总是会习惯性的躲避或者无视。反正男方都愿意交往,但是我总觉得没感觉或者是要求没有达到。

网友倾诉:

我今年26岁了但是还没有恋爱经验,现在也有人追。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恋爱,还是本身经验的问题。总是会习惯性的躲避或者无视。反正男方都愿意交往,但是我总觉得没感觉或者是要求没有达到。现在终于遇到一个符合我要求的了,也想要去尝试着开始,但是却不知道要怎么接受一个人。我对事情一贯的态度都是不知道怎么做的时候,就什么也不做。可过往的人生经历告诉我不选择就是最坏的选择。媒人那边说男生对我挺满意的,虽然没有太大的感觉,但我也挑不出男生错处,但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接受,又惶恐又无措,觉得二十几年活得好失败。到底要怎么去接受一个人?难道我得了什么恋爱无能之类的病吗?

编辑回复:

为什么要着急着要自己去接受一个人呢?接受一个人应该是自然而然的吧,感情的事情就让他水到渠成呗,前戏都还没有,就直接入正题,这个大部分人应该都是没办法接受的吧,干嘛逼自己马上就接受。只是条件合适,通篇没有看到你喜欢他的字眼。那么单凭条件,两个人是走不到一起的,自然就没有恋爱的感觉了。还有,你真的喜欢男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