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前男友老是找我聊天代表什么 5个方法教如何挽回前男友

2016/5/12 12:50:31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作为女性而言,男友提出分手,必然是有原因的,或许是因为自己做的不好,亦或许是因为自己不懂事。所以,首先要学会从自己身上去找准问题,对于一个真正深爱对方的人而言

对于情感的挽回,我们不得不说,有些事情是需要缘分二字作为支撑,在挽回对方内心世界的同时,有几个方式是绝不会成功的。
首先是一哭二闹三上吊,对于一个男人来讲,如果女人是这样的做法,会让对方心理产生被威胁感,唯恐避之不及,怎么会回到你的身边呢?
其次是胡搅蛮缠,对于男人而言,胡搅蛮缠的女人,注定今后的日子里一堆的麻烦事,长痛不如短痛,逃避心理,会使男人远去。
再次就是自残。前段时间,一则新闻就报道了一女子以跳楼相要挟,但最终未果的报道。当时我就在想,就算男人回到了你的身边,又能陪伴你多久呢?所以,尊严也很重要。而用这种方式去获取尊严的方式,是不可取的。
相爱,是因为彼此的优点吸引着对方,这叫缘分。离开,是因为彼此的缺点排斥着彼此,这叫缘分。缘起也好,缘灭也罢,事事皆缘分,网络上有句话说的好,得之我幸,失之我命!一切皆是缘,我们所做的一切,只为平复自己的内心,无论是挽回也好,失去也罢,只要尽力了,就对得起自己。毕竟人生,终有一人相伴,只是那个人来的迟早的问题罢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