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给前女友的生日礼物  教你如何选礼物送给前女友有两点

2015/8/2 16:47:09 作者:T-zhangp… 来源:伊秀情感网
以下我也从两个方面来给你分析,这个需要根据你和她的关系从两个方面来考虑:?第一、你们的关系很简单,单纯好朋友;如果这样,其实你送什么都会显得你很用心......

	

以下我也从两个方面来给你分析,这个需要根据你和她的关系从两个方面来考虑:

第一、你们的关系很简单,单纯好朋友

如果这样,其实你送什么都会显得你很用心的。女孩子一般比较好哄,有时候一包话梅都能很感动,如果是送的离别的礼物,最好送她不常用的但是需要的,比如实用性摆设、相册,女孩子其实都是喜欢怀旧的,如果你的礼品常常用,总有一天会坏掉,坏掉以后,她就不这么能常常想到你!如果以朋友的名义送礼,你应该清楚她平时有什么喜好,根据她的喜好来决定送什么,其实就是锦上添花的事情啦!因为作为她朋友,你会记住她生日,你会因为她的离开而难过并且送一份非常有心的礼品给她,就已经特别特别珍贵,这份友谊已经很纯洁了。你觉得呢?

第二、你对她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说不清楚,说白了你很喜欢她的这样的礼品一定要很用心很用心,因为这个礼物是你情感的载体,你只有通过这个礼物让她感觉到你对她的用心和感情!用心的礼品一定是从细节发现的,而且一定要注意:送礼一定要打动别人,举个例,如果很好面的人,一定要大方得体,拿的出手的;如果是实在的人,一定要从内而外打动别人的;如果是相处时间比较长的,一定要让她会有回忆价值的礼品!比如你更可以送一些可以表情达意但是又恰到好处的礼品,“竹简情书”;“水晶”的任何东西都很好因为寓意就不错;“透明纯洁的玻璃杯”都非常不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