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跟前男友聊天说什么 怎样做才不尴尬

2017/11/30 9:03:13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并不是说分手了就要做仇人,在与前男友交谈的时候,我们应该尽可能的放松,视对方为自己亲切的友人,这样就不会有太多的火药气味,让对方感觉到彼此的友情仍然存在。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并不是每段感情都会有好的结果,如果我们不幸成为了彼此的前任,那也不要有遗憾,因为相信更好的就在前面。对于那个分手的他,我们不要恶语相向,记住曾经的美好。如果在大街上偶遇前男友,为了不那么尴尬,我们可以聊一会儿天,说一说两个人近况,并不是说分手了就要做仇人,其实作为很了解对方的那个人,我们仍然可以心平气和的做朋友。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有时候我们会突然接到举办同学会的信息,而且男友正好是以前的同学,那么很自然两个人会在聚会上相遇。眼神交汇的那一刹那,或许彼此都会感觉到熟悉,与此同时有很多的感触会涌上心头。在交谈的时候,我们应该尽可能的放松,视对方为自己亲切的友人,这样就不会有太多的火药气味,谈论的时候我们可以说一说天气以及当下的新闻,以缓解彼此尴尬。

来源:未设置作者:BlueSkyImage

有些女生很爱面子,认为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与对方有任何的交集,就算偶然的碰到一起,也会势不两立。其实这大可不必,作为曾经相恋的两个人,再次相遇可能是有一些手足无措,但是两个人曾经走到一起过,说明有很多相似的地方。

因此再次相见我们可以问一问对方的工作或者生活怎样,是否如意。如果正巧碰到特殊的节日,还可以祝对方节日快乐,碰到对方生日的那一天也可以送上温馨的祝福,让对方感觉到虽然分开了,但是彼此的友情仍然存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