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失去爱情后的伤感段子    简直让看者痛心闻者落泪

2017/11/30 8:55:13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陷入爱情时有多甜蜜,失去爱情后就会有多痛苦。可就算再痛苦,我们也总是忍不住回忆,忍不住想起。今天,小编带你分享失去爱情后的伤感段子,隔着屏幕都觉得心痛。

1、你就像我的心跳,每一次颤动,都牵引着我所有的神经。可是你选择离我而去,我捂着心口蹲在地上,仿佛你带走了我的心脏,你一离去,我便无法呼吸。

2、你说爱我的小矫情,可是我只是撒撒娇,你就生气了。你说你喜欢我的奇思妙想,可是我只是表达我的观点,你就指责我胡思乱想。原来你爱我时,我做什么都是对的,你不爱我时,我即便百般讨好,你还是觉得我是错的。

3、你走时,扔下了戒指,带走了行李。其实我根本不喜欢戒指,我喜欢的是你。可你不懂我,戒指是我买的,却是买给你的,如果没有你,我要戒指有什么用呢。既然你这样决绝,为何不连我爱着的你,一并还给我。

4、雨幕隔着你我,你喊着什么,我听不见。其实是我不想听见,既然你想分手,分手原因根本无关紧要。我将伞让给你,在大雨里奔跑,你追了两步,还是停下了。看,其实你没那么爱我,从来都是我追着你跑,连多追我两步,你都不肯的。

5、你嫌我不温柔,嫌我爱玩闹,分明我在之前就是这样的,为何那时候你爱的,这时候成了你厌恶的。我没有改变过,改变的是你。你早已不是从前的你,而我还是从前的我。

6、你走吧,越远越好,别让我再看见你,我怕一见你,我就忍不住乞求你回到我身旁。那样卑微的我,你不会喜欢,我也不喜欢。我已经丢掉了你,我不想再丢掉我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