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提出分手后的心理变化 感情要懂得珍惜

2017/11/30 8: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分手后心理一般怎么变化?热恋时男人把你捧在手心里,当热情褪去,你无法忍受时,分手成为了必然的结局。可你明白男人分手后的心里变化吗?你了解男人内心的想法吗?

来源:站酷作者:Worapoj Tragunbangkhla

人的心理有时候很奇怪,在身边的人和事不懂得珍惜,当发现失去的时候,就觉得很伤心、很失落,特别是对待感情,对待爱人,总是会犯这样的错误。今天我们讲的是提出分手后男人的心理变化。

1.假装自己很好

女人分手后的痛苦会表现在脸上,但男人却没有,大多数男人都隐藏自己的内心。分手的时候,男人是不让别人知道他的内心怎么想的,所以吃和玩都是正常的,甚至比平常更好,也赶紧去找一个新的爱人。看起来他并不在乎这段感情,分手对他没有伤害。当然,也有一些男人表现出来的,他们会选择喝醉。

来源:站酷

2.表现快乐

如果这个男人真的不喜欢这个女人,那么他就不会生气,他很高兴终于摆脱了这段感情,获得了自由。然而,也有一些人只是短暂的快乐。

来源:站酷

3.找不到新的人来代替

当一个男人分手的时候,他想立刻找一个新的女友。他总是寻找熟悉他的人。然而,兄弟是有很多。但是可以做女友的却很少,没有后援,没有人会给他太多的安慰。

这个时候,他们可能会开始变得很失落,就像刚被分开的女人一样。也许这就是男人和女人之间奇怪的心态变化。

4.回去找前女友来弥补

分手后,一个找不到替代者的男人会回到他的前女友那里。然而,在这个时候,大多数男人都意外地发现女人的自我修复能力如此之强,已经把你放下了。

所以,小编告诉你,男人提出分手后的心理状态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从此不再相见,一种是时不时还会联络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