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婆婆逼博士儿媳打胎 真相原来是因为如此

2017/2/15 13:52:01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婆婆逼博士儿媳打胎,好不容易才怀上,为何却苦苦逼迫对方去打掉呢?原来儿媳小敏,从小十分好学上进。博士毕业以后已经36岁。直到2012年才遇到比自己大三岁的意中人。

婆婆逼博士儿媳打胎,好不容易才怀上,为何却苦苦逼迫对方去打掉呢?原来儿媳小敏,从小十分好学上进。博士毕业以后已经36岁。直到2012年才遇到比自己大三岁的意中人。两人组建家庭后,还跟公婆生活在一起。虽然各自忙事业,但是结婚三年多都一直没怀上。

小敏也是大龄女了,对这件事也比较担心。两人花了很多钱看医生,虽然没查出什么问题,可就是怀不上。公婆因为过于着急,不知道从哪里弄来的偏方。今天在家里烧香求子弄得烟雾缭绕,明天又听信老中医弄了什么中草药根子。甚至还老两口分别监督夫妻房事次数。弄得小夫妻哭笑不得,虽然没少用医学知识向公婆解释,可就是无济于事。

终于在去年,小敏外出参与培训近一个月,回来后听丈夫说近期小腹胀痛并伴有下身不适感,到男性专科医院就诊治疗,医生说是前列腺炎和尿路感染,后经简单治疗已经好了。谁曾想,夫妻小别胜新婚,竟神奇地让自己产生了生理反应!小敏怀孕了,一开始公婆很开心,可没过多久,婆婆心生怀疑。想到儿子的病情和小敏外出培训等因素,硬是认为肚子里的孩子不是亲孙,要求小敏引产。虽然小敏极力说明,丈夫也站在妻子这边。可婆婆就是一口咬定,还找来亲家劝说。闹得一家都很不开心。

后来请了调解员,首先是消除小敏的思想顾虑,后来再次约见公婆做工作。指出老人胡乱猜疑是没有科学依据的,而且干涉小两口的婚姻生育权也是违法。最终获得婆婆的理解,表示会尊重儿子和媳妇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