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妈香港公交便溺 香港市民:肯定又是内地人!

2017/2/17 16:17:41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妈香港公交便溺,香港市民指责:肯定又是内地人!不好意思,这个锅我们不背。网友分享了一条短片,公交车上,一名乘客在司机位置附近当众脱下裤子。便溺后擦干净屁股,甩掉纸巾后就当众离去。期间不少乘客都看到这个奇葩行为,也有乘客制止她。


大妈香港公交便溺,香港市民指责:肯定又是内地人!不好意思,这个锅我们不背。网友分享了一条短片,公交车上,一名乘客在司机位置附近当众脱下裤子。便溺后擦干净屁股,甩掉纸巾后就当众离去。期间不少乘客都看到这个奇葩行为,也有乘客制止她。最后大妈便溺后便扬长而去,丝毫无视周围人的反应,口中还念念有词。

网络流传的短片,镜头一开始,就有一名中年大妈在靠近司机的通道位置坐了下来。很快,便脱掉了一半长裤,半蹲在车厢里开始大便。过了一会儿,还用手纸清洁臀部,用后直接把纸巾扔在地上。对于这个大妈的行为,香港的网友直斥太离谱。有网友表示:“连人带屎车返警署”,“真系除左厕所之外,边度都可以疴”,更有网民表示,难以相信事件发生在香港,认为大妈一定来自内地。

据了解,因为司机专注于驾驶,所以未能及时阻止。随后司机曾向乘客询问,是否需要更换车辆继续行程。乘客均表示不需要。之后巴士开会总站,由清洁人员进行清理。

为什么香港人总是出现歧视大陆人的言行呢?有网友表示,工作上的巨大压力,香港的消费水平,物价房价的压力让这部分人觉得是大陆人抢占了他们的资源,是大陆客让香港的物价那么高,是大陆客使得他们生活幸福感下降。等等压力下,他们抱怨大陆人,责备大陆人,甚至心底嫉妒大陆人,但香港的优越感使得他们不能表现出来,剩下的也就是厌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