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同学强吻王源 王源自爆喜爱乖乖萌妹子

2016/6/7 14:14:29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同学强吻王源,在南开中学上初三的王源被网曝在学校生活中,被一个名叫倪羽裳的女同桌强吻。据了解该女生就是王源的粉丝,不但如此她还在外散发自己和王源的谣言,有天还故意穿王源的外套拍照。

女同学强吻王源,在南开中学上初三的王源被网曝在学校生活中,被一个名叫倪羽裳的女同桌强吻。据了解该女生就是王源的粉丝,不但如此她还在外散发自己和王源的谣言,有天还故意穿王源的外套拍照。老纸得知后把她和王源调开了。

而王源据说也有喜欢的女生,他在节目中说他喜欢女生穿牛仔裤,T恤衫和帆布鞋。眼皮还要一单一双,喜爱运动。这怎么听都像是在形容一个女孩子。他经常在街上遇到穿着可爱运动衣的女生都会和对方微笑。王源还说了不喜欢女汉子和穿着暴露衣服的女生。喜欢打太极或者特别火辣奔放的都不喜欢。更倾向于乖乖女的萌妹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