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姚晨疑抢周迅座位 女人心计太深太可怕

2016/6/3 11:33:21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姚晨疑抢周迅座位,在北京举行的香奈儿发布会上,一场宫心计上岸。原来一般为三人一桌的头牌位,竟然形成四人局势。VOGUE中国版总编辑张宇、宋慧乔、姚晨坐在一桌,而周迅坐在离她们稍远的地方,网友纷纷质疑姚晨是加塞进去的。

姚晨疑抢周迅座位,在北京举行的香奈儿发布会上,一场宫心计上岸。原来一般为三人一桌的头牌位,竟然形成四人局势。VOGUE中国版总编辑张宇、宋慧乔、姚晨坐在一桌,而周迅坐在离她们稍远的地方,网友纷纷质疑姚晨是加塞进去的,抢了作为香奈儿中国大使周迅的作为。

加上要成在活动后,姚晨只是晒出自己的照片和裁剪了在一旁的宋慧乔,更加加深了网友们认为“姚晨和其他女星不和”的猜想。也有网友直接在姚晨微博中评论她抢座位,气不过的姚晨直接回复,抢座位是LOW人做的事,姐没必要这么作践自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