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努力去爱一个人 8个方法教你如何更好地去爱一个人

2017/3/18 19:33:05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关系第一。你很容易忙于生活而没空和爱人亲密,特别是在别人暂时占据你时间的时候。然而,一段不能使双方满足的关系也不会长久。所以你们要有亲密交往的时间。

1、关系第一。你很容易忙于生活而没空和爱人亲密,特别是在别人暂时占据你时间的时候。然而,一段不能使双方满足的关系也不会长久。所以你们要有亲密交往的时间,使你们的感情燃烧不息。

如果你的孩子年纪大一点,告诉他们你和爱人累了一天,要睡觉了。

如果你的小孩年龄很小,就早早哄他们睡觉。

不要只是偶尔亲密一下,就像偶尔出去旅行一次,或偶尔安排一次“约会时光”这样一年两次的事情。这样真不好。

2、意见要一致。各自都要完全乐意才行,免得不愉快。男女都一样,如果对方已经醉到声称自己能看见巨大的紫色鼹鼠的地步了,那你这次就算了。你们要的是“行”,而不是“似乎行”。

3、放弃文化洗脑。 别以为性生活是色情电影里面的超模,千万别把自己想成什么其他人,这样只能让你们不自在,让双方都觉得不够和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