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努力去爱一个人 8个方法教你如何更好地去爱一个人

2017/3/18 19:33:05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1、关系第一。你很容易忙于生活而没空和爱人亲密,特别是在别人暂时占据你时间的时候。然而,一段不能使双方满足的关系也不会长久。所以你们要有亲密交往的时间。

6、观察伴侣的反应。注意对方对你的反应,如果你触碰某些地方的时候对方反应良好,你就多做一些!如果对方什么地方不舒服了,你就停下来。你也要注意对方细微的暗示,比如把你的手放在什么别的地方了。你可以模仿对方对你做的动作,这经常是让你注意做什么事情的表现。

7、减速。亲密关系中所有的动作都要慢下来,慢慢的进行前戏,开始后的动作也要慢!这样可以延长和提高身体上所有部位的快感。

8、无私。你当然要从亲密相交中获得享受,但也要注重对方感受,让对方满意和快乐,这样可以长久的增进你们的关系,对方也愿意让你更加满足。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