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何润东9月大婚 揭秘女友家庭背景

2016/6/13 15:30:00 作者:初音 来源:伊秀情感网
何润东9月大婚,目前正筹备婚宴。何润东现在一直忙拍戏,说是为了将来孩子的奶粉钱。甚至放言一不小心生个八九个的话,奶粉钱要准备好。还说明年出生最好。

何润东9月大婚,目前正筹备婚宴。何润东现在一直忙拍戏,说是为了将来孩子的奶粉钱。甚至放言一不小心生个八九个的话,奶粉钱要准备好。还说明年出生最好。关于会请谁做伴郎,何润东称有难度,因为好多朋友都结婚了。

何润东前年父亲节答应爸爸要在两年内结婚生子,如今终于完成其中一件,生子一事看来可得赶赶进度了。何润东藏爱藏了8年,始终不愿正面承认恋情。直到去年底,出道17年的他才在微博贴出甜蜜牵手照首度承认Peggy。

何润东妻子到底是怎么样一个人呢?

Peggy今年30岁,在台北当专柜小姐,身高168厘米,身材姣好,两人从朋友进展到恋人,碍于何润东艺人的身分,Peggy辞掉工作,甘愿默默当他背后的女人,而何润东也对这段恋情相当保护,从不带Peggy出席任何工作场合,也不让她去探自己的班,只偶尔私下带女友参加友人聚会。

何润东早在2009年就被爆有神似关之琳的女友Peggy,至今仍痴心守候他,甘愿当地下情人。如今,何润东公开恋情,Peggy也算守得云开见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