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婚孕妇深夜坠亡 死因迷离疑似因为怀了个女宝

2017/2/14 16:22:45 作者:白线 来源:伊秀情感网
新婚孕妇深夜坠亡,死因迷离疑似因为怀了个女宝。家属报警,称严重怀疑女儿是被女婿谋杀。小方刚出嫁四个月,怀孕七个月。

新婚孕妇深夜坠亡,死因迷离疑似因为怀了个女宝。家属报警,称严重怀疑女儿是被女婿谋杀。小方刚出嫁四个月,怀孕七个月。在一场大火后死亡,死亡原因鉴定为“高坠导致严重颅脑损伤并胸腹腔多脏器损伤出血死亡。”,原来孕妇小方最近做了一次孕检,查出自己怀的是女孩。当时她很高兴,也告知了丈夫吴某和他家人。没想到,家人都很高兴,而丈夫吴某却情绪十分低落。

得知妻子怀的是女孩后,他当晚就约朋友到酒吧酗酒,还摔破酒瓶自残。小方对丈夫的反应感到十分的惊讶,没想到二胎都开放了,而丈夫的观念还如此守旧。这样的反应让小方伤透了心,几次争吵后小方甚至想到了离婚。并坚决的表示,不会跟丈夫生第二个小孩。

吴某为什么对怀女孩如此失落,甚至自残呢?有家人解释到:吴某的“男胎”情节,源于他的弟弟。吴某和弟弟感情极好,但弟弟骑摩托车不幸去世,吴某始终无法从这份情感中走出。吴某十分期盼有个男孩,去年年初,一家人去庙里烧香,“算命先生告诉他,他将生一个儿子。”吴某对此确信无疑。所以真相下来后,他一度无法接受。

小方家人对才出嫁四个月,怀胎七月的女儿就这么突然就没了。而女儿原本对孩子的出生充满期待,孩子就快出生了,这个时候戛然而止任谁也无法接受。而小方家人对女儿的死亡原因更是怀疑,因为疑点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