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这么做 就是打算和你白头偕老

2017/3/20 14:15:40 作者:fengdo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女生总是想要反复确定男友对自己的心意,从而获得安全感。可是“你爱不爱我”这句话并不适合问太多,再说了,嘴上说的,说过便过了,最重要的是看对方的行动。

恋爱中的女生总是想要反复确定男友对自己的心意,从而获得安全感。可是“你爱不爱我”这句话并不适合问太多,再说了,嘴上说的,说过便过了,最重要的是看对方的行动,如果他想和你发展长期的关系,他通常会做下面这些事情。

1、会跟你讨论他的财务状况。两个人要结婚过日子,肯定会用到钱,既然已经决定要娶你,他会告诉你他的规划和打算。比如努力工作升职加薪、存钱。

2、把你介绍给他的家人和朋友。这是很基本的,因为这代表了他希望你能融入他的家庭与社交圈。

3、喜欢和你在一起,陪着你。和一个人,就算什么话也不说,静静地各自做着自己的事也觉得很安心,这样的状态也算是稳稳的幸福,如果他希望能和你共同生活,他会想要陪着你,不会丢下你,甚至会为了你推掉一些聚会。

4、和你讨论将来的事情,经常会说“我们”“咱家”等字眼。这说明他憧憬着你们的未来,也许他还会跟你讨论以后你们的孩子要怎样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