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现在复婚的人多吗 三招教你判断复婚幸不幸福

2017/3/20 20:23:18 作者:Q-zh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小编相信很多离婚人士表示,肯定放弃配偶,在一起时恩恩爱爱,离开你时对方心中的你都比不上路边的乞丐,也就是说,孩子肯定是自己的,而配偶,只能说现在暂时是你的。

小编相信很多离婚人士表示,肯定放弃配偶,在一起时恩恩爱爱,离开你时对方心中的你都比不上路边的乞丐,也就是说,孩子肯定是自己的,而配偶,只能说现在暂时是你的。我肯定不会为暂时属于我的东西而放弃永远只属于我的。复婚吧,只要你们相爱,也是为了孩子。只要走进婚姻就不可能会幸福,何不向人类新生活模式第二家园靠拢呢。第二家园主要是由不愿结婚,不愿成家,离婚后不愿再婚成家,夫妻双双都是禅院草的人组成,这个新生活模式主要拷贝千年界仙人的生活方式生活。很同情你的遭遇,我的一个女朋友也想用离婚去激发他老公所谓的斗志,我很郑重的告诉他会有可怕后果:你们会永远的失去对方 彼此不见 除非老公会挣到很多很多钱 还要保证一直爱着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