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窝囊软弱的表现有哪些 教你几招克服它

2016/10/10 19:43:20 作者:U1-che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懦弱的表现在工作没有干劲,没有闯劲,对自己没有信心,自卑。觉得自己肯定不行,生活上,衣食住行不能独立,依靠别人,而对自己爱人也是同样,不太会表达自己感情。

男人懦弱的表现在工作上没有干劲,没有闯劲,对自己没有信心,自卑。觉得自己肯定不行,生活上,衣食住行不能独立 ,依靠别人。

对自己的爱人也是同样,不太会表达自己感情,以至于自己爱人被抢都不会有什么举 只会生闷气 不绝对。只是面上的意思, 但其实我觉得, 这样的男人都是很细心的。男人很有思想,就是因为他考虑太多,做每件事都思前想后的, 所以才会表现的有些懦弱吧。

男人的懦弱是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懦弱是面对自己的缺点却不积极改正,懦弱是犯错后不想弥补却死缠烂打!

遇到事情不敢面对,对于突发事件你想的不是怎么解决,而是逃避,表现出一副毫不关己的事情,具体表现在:生活方面、学习方面、社会上,甚至是爱情上,一旦遇到事情你会感到无力、害怕、退缩甚至不想面对它们,总会想到把他们丢给你身边的人去解决,你不愿去想怎么解决它们等等这些都是体现一个人懦弱的表现。

懦弱的男人喜欢嘴里骂女人,还威胁,

本来家里挺穷的,确说自己一百个好,

分手的时候对女人提出一百个要求,连买糖糊露的钱都得要回来,否则老觉得交往时吃了大亏,

说话爱反复,一会这样一会那。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