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 那些内心深处无法触及的痛

2017/8/29 20:42:12 作者:M9-hu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三个字,带给人们的就是伤感。两个相爱的人,或许会因为种种原因而分隔两地,一个月、一年甚至几年才会见上一面。有些话不敢提起,只是害怕触及到内心深处的痛。

近日,网上一句有关异地恋的句子触动了多少恋人的心。这句话是这样写的:我知道你的城市在下雨,可是我却不敢问你有没有带雨伞,因为如果你没有带,我自己却无能为力。这或许就是异地恋人心中想要关怀却不知如何开口的原因吧。

对于很多异地恋的人来说,沟通两人之间感情的工具便是手机。每天通着电话、聊着微信,说着彼此的生活。慢慢的,属于两人在一起的回忆变淡了,两人之间可以说的话题也越来越少。这并不是两人之间没有感情,只是因为距离的限制,让两个人之间不知道如何开口。

也有很多情侣羡慕异地恋,因为这样,两人之间的感情会变得更加坚固,双方都能给彼此足够的空间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另一方面,两人异地恋,再次相见时,只会让对方更加在乎自己,让两人的感情变得更加甜蜜。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