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已婚男人爱上已婚女人要怎么断绝? 谁会付出真感情?

2016/10/10 19:58:07 作者:CYL-zhe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已婚男人爱上已婚女人要怎么断绝?有这样一句话:“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心伤;在对的时候遇上错的人,是一场荒唐。而我却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

已婚男人爱上已婚女人要怎么断绝?

有这样一句话:“在错的时间遇上对的人,是一场心伤;在对的时候遇上错的人,是一场荒唐。而我却在错的时间遇上错的人,那肯定就是心伤加荒唐……”好好体会下这句话所表示的意思吧!!请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不要等失去了才后悔,那就会痛苦一辈子的了! 

已婚女人爱上已婚男人怎么办?谁才会付出真感情?

女人们,千万不要爱上有妇之夫

不要爱上有妇之夫,恒古不变的真理,无数的人说过这个话题,其中也许有过很多的人体会过那种滋味,如果你是真爱的话,真的会有痛不欲生,死却不罢的感觉。

如果你是因为爱之外的东西爱上那个人的话,那么你去进行你所谓的爱吧,你不是用心在做事,换句话说,你是在进行一场交易,用你不真的爱来换取种种你想要的东西。你可以继续!

如果你真正爱上了那个人,一个有妇之夫,那么下面该怎么办呢?结果只有两种,男人也喜欢你,为了你离婚,两个人最终在一起,OK,天地成全的事;另一种结果,男人不离婚,两个人在不了一起了,到时你的伤心又是岂是用言语所能表达的呢?

一旦你爱上了一个有妇之夫,就好比是在做一个游戏,三个人的游戏——两个女人,一个男人,有时甚至还有孩子参与的游戏,一个相当复杂的游戏,最后会玩你筋疲力尽,直至你脑枯神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