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勾起内心美好的回忆

2017/10/9 15:43:13 作者:U2-xua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校园生活大概是人生中比较幸福的一个阶段,校园生活中我们无拘无束,只知道学习只知道玩,只知道和同学们一起疯狂。我们在玩耍的过程中和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过得还好吗?毕业多年,我们早已不是那个青葱少年。我们已被岁月已被残酷的现实戴上了厚厚的面具,但是我依然记得在那个校园里面,我们曾经无拘无束的一起玩耍,一起学习,那是我人生中美好的回忆。

虽然我们已多年未见,但是我对你们的祝福,永远深深的藏在心里。希望有一天我们能够再次相聚,回忆我们已经逝去的少年,向上天证明地是时间,但是我们仍然能保持一颗初心,仍然可以生活充满着希望。我会在你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记得累了来找我。

来源:站酷

亲爱的同学们或许我们早已变了模样,也许在大街上我已经认不出你,但是你年少的容颜却能够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还记得我们一起相互抄作业,一起躲过老师的惩罚,一起爬出校园,偷偷地溜去玩。那时的我们是多么的快乐,多么的无拘无束。现在想要回去这种生活,但是已经没有办法实现了,但是我仍然想要与你们相聚。

来源:站酷

亲爱的同学们也许你已经不记得我,也许在你心里校园的记忆是那么的模糊,但是不要紧,只要我记住你们,只要我们能够记住有这么一个人,有这么一段友谊,那便足矣。还有亲爱的老师,感谢你对我们的付出,你们的教育成就了现在的我。今天我代表所有的同学为你祝福。你曾经辛苦教育的学生,现在已经长大了。我们会好好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