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分开多久会想念前女友 原来放不开的终究还是男人

2016/5/13 17:25:25 作者:O1-qiuhu…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人间分分合合实在是太正常不过。可是,你是因何种原因和对方分手的?分手后是否后悔、有过复合的念头?今天小编和大家聊的就是关于男人分手后一般多久会后悔。

恋人间分分合合实在是太正常不过。可是,你是因何种原因和对方分手的?分手后是否后悔、有过复合的念头?对于这些问题男生是怎么想的呢?今天小编和大家聊的就是关于男人分手后一般多久会后悔。其实,你知道吗,在恋人间的分分合合中,放不开的大多终究是男人哦。
男人分手后多久会后悔
对于男人分手后多久会后悔,没有确切的回答,要看个人具体情况,两人感情深厚程度,以及分手的原因。短的估计分手后第二天就后悔了,有的则永远不会后悔,开心还来不及呢。

比如不同的原因后悔程度也不一样,有的会恨一辈子有的永远也不后悔也不恨。不过,因为生活小事导致分手的后悔的应该会很多,毕竟是小事嘛,就这么冲动分手实在是不应该。而如果因为被劈腿 ,则会恨对方,哪还有后悔呢。

男人分手后为何大多会后悔
1、恋爱刺激消失后的落寞
爱情其实也是一种持续的刺激。人长时间的沉浸其中,就会对其视而不见、充耳不闻。当这种刺激突然停止,也就是恋人突然提出分手的时候,才会感觉到强烈的不适应,进而后悔。
2、找不到新人代替更加后悔
男人分手后要想马上觅得新异性,总是会从身边熟悉的人开始寻找,不过哥们兄弟一箩筐,男女私情少之又少,想谈个恋爱都很难。研究发现,女人拥有惊人的交友圈子,只要将伤心发泄出来就会恢复得很快。

而男人因为身边朋友少,没有后备人选,也就没有人给他太多安慰,所以分手后会很困扰,更加后悔当初冲动分手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