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前任出轨分手 三个月后竟然请我喝喜酒

2016/5/13 16:30:2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这个人渣!被我发现出轨,还不等我开口,主动就分了。还说的多么舍不得。现在分手才三个月,他丫竟然说要订婚了,还请我去喝!这个贱人,我要报复。就是想问,要穿什么区他婚礼好,怎么搞作好。

网友倾诉:

这个人渣!被我发现出轨,还不等我开口,主动就分了。还说的多么舍不得。现在分手才三个月,他丫竟然说要订婚了,还请我去喝!这个贱人,我要报复。就是想问,要穿什么区他婚礼好,怎么搞作好。我心理真不好受,就是不让他好过!

编辑回复:

妞儿还真准备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送礼金去呀?送他妹呀,要送就送三个字:下回去。礼到人不到,送他一把伞,附赠小卡片:你若不举,便是晴天。最好是不去,表明态度是相忘于江湖。你要是去,又没有一个王小贱帮你出气(现实里没有王小贱,演王小贱的那位都出轨了……),穿得再美也不是女主角,何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