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处对象技巧  六招让你迅速摆脱单身

2016/5/14 10:50:39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到合适的另一半是件和内部容易的事情,如果你遇到了,请你好好珍惜,一定要对他好,珍惜你们的缘分。真心对待。真心的对待她,宁愿自己吃点亏,也要让对...

遇到合适的另一半是件和内部容易的事情,如果你遇到了,请你好好珍惜,一定要对他好,珍惜你们的缘分。

一、真心对待。真心的对待她,宁愿自己吃点亏,也要让对方开心快乐,把对方的快乐当成自己的追求。

二、关心照顾。要时刻关心对方,你的好她会感觉到的,将心比心,她一定也会对你好的。

三、忠于对方。处对象要忠诚于对方,切忌脚踏两只船,那是不道德的行为。

四、完善自己。如果自己身上有对方不能容忍的缺点,要不断的提高完善自己,让自己变的完美起来。

五、容忍对方。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我们要相互包容,容忍对方的缺点会让你们相处的更好,更幸福。

六、要想深入了解对方并不容易,需要双方在一起生活至少半年以上,有的甚至得两三年才能彻底的明白他/她到底适合不?有的年纪大的可能会发愁,我根本没有时间花两三年这么长时间去深入了解对方。这里给大家推荐一种方法,让你快速的了解对方到底合适与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