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处对象技巧  六招让你迅速摆脱单身

2016/5/14 10:50:39 作者:U-lihuir… 来源:伊秀情感网
遇到合适的另一半是件和内部容易的事情,如果你遇到了,请你好好珍惜,一定要对他好,珍惜你们的缘分。真心对待。真心的对待她,宁愿自己吃点亏,也要让对...

第一步,你要和对象以及他/她的朋友圈的人一起聚个餐。目的呢非常简单,就是要了解对象身边的朋友圈里都是什么人,正所谓人与类聚物以群分。通过观察他她的朋友就能大概知道对方是什么类型的人,以此来判断你们处世是否属于一个类型,不同的类型到一起会很痛苦。同时也能观察一下对象在他的朋友圈里处于什么位置,是非常拥护还是有些不待见,听听他的朋友怎么评价他,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第二步,带着他和他的朋友圈一起去K歌。目的呢也非常容易理解,除了进一步了解他的朋友圈以及他在朋友圈里的口碑外,我们也能了解他是否很自我。K歌的感受大家都应该很清楚,不管你唱得好不好,肯定都想展示自己的歌喉,即便你坐在下面慢慢倾听别人唱歌,你的内心深处也是希望自己能上去唱的。就算是非常内向,不愿意唱歌的,他也不会希望别人长时间在自己面前卖弄自己的歌喉,会希望早点结束。这个是正常人对K歌的反应。你要通过K歌,来观察他是否能顾及别人的感受,如果他是麦霸,果断放弃吧,他只会考虑到自己玩爽,不会顾虑到朋友的感受的。而且麦霸是不受欢迎的。你K歌不会希望碰上全是麦霸吧,那同样别人也不喜欢麦霸。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