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找45岁以上的离婚女人做老婆对还是错 剖析离婚原因

2016/5/17 20:54:22 作者:Q1-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随着时下社会文明的进步,男人在选择对像时不再把对方是否有过婚姻看得那么重要了。其实随着社会在发展,人们的思想也在不断的变化,对婚姻对待感情的理解和态度也改变了。

而离婚率越来越高的原因是什么呢?①对婚姻爱情的放任心态和爱情中我行我素的心理,把结婚和离婚都当成了一场游戏一场梦;

②由于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也由于人的生存变得越来越复杂化和多元化,两人长期生活在一个屋檐下,家的单调无聊致使外面世界的五彩缤纷,给婚姻中的人很大的诱惑和刺激。在这种刺激的长期诱惑下,人就如巴甫洛夫心理实验室里的那条狗,一见“离婚”肉骨头就“条件反射”地流口水。于是“离婚”便成了他们没有理由时最大的理由,为了离婚而离婚;

③心理学告诉我们,人类的一切行为都是由精神活动开始的,人天生就是爱情的奴隶。在此现代人对爱情抱有愈来愈大的期望,愈来愈强烈的欢乐要求的时候,婚姻哪怕只是无过错的婚姻,在某一些人眼里往往也会成为他(她)赢得“爱情”的障碍。“爱没了,就是一种离婚理由”,“为了寻找新的爱情本身就是最大的原离婚理由”。抽离了容忍、责任的爱情最终只能变成一场无言的结局,这难道不是现代人的悲哀吗?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