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追男生聊天技巧   3招教你如何制造话题

2016/5/19 22:26:28 作者:U1-chenq…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管一个男生外不外向,如果他对你有意思,同时你确定他是一个值得的人, 那么,请你给他一点一点暗示, 因为越是温柔的男孩子,越是追求卓越的男孩子,就越尊重女孩。

晓晴感到两人既然是来相亲,总应该说说话,增进一些彼此的了解吧,都不说话算什么呢?她眉头一皱,计上心来。“你手里拿的是一本什么杂志,可以看看吗?”“刚买的《中国化妆品》。这本杂志挺不错的,有品位。”阿意一边简略地介绍一边把杂志递给晓晴。“哇,看不出,你对美容时尚还挺有研究哩。”“你可别这么夸我。我只是爱好而已。
你想啊,过去美容化妆仅仅是女人的时尚,现在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了,追求早已发生了变化,男人为什么不能活得光鲜灿烂一点呢。”他们围绕着时尚,从化妆谈到时装,从扮“酷”谈到天昏地暗,等到两人分手时,早已酷似一对相恋已久的情人了。
晓晴的聪明之处就在于,她想到了一本书总会引出许多与书相关的话题。即使阿意拿着书只是做做样子,对书或对某一个话题不感兴趣,那么围绕书所引发的许多社会生活方面的话题,他总有感兴趣的吧,因此他们的初次谈话是非常成功、默契的。

上一页123

    怎样追男生聊天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