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喜欢女生的动作细节有哪些 分析男人喜欢女人十种动作

2016/5/19 23:21:10 作者:CYL16-wu…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男人面前甩动秀发?这大概是女人想吸引男人时最刻意的动作了,“搔首弄姿”就是这么来的。但是不难发现每部爱情喜剧都会有一些固定桥段,像是女人们为了得到男人注意。

男生喜欢女生的动作细节有哪些

有了姣好的面相,拿住男人又多了几分胜算。怎么才能打动他的心?男人看似粗枝大叶,但打动他们的往往是些小细节、小动作。

1、美人出浴
刚刚洗过澡的女友,满头湿哒哒,就像是刚被淋过雨的小女孩,这样的形象会让男人很想怜爱;在加上围着浴巾,露出性感的部位,男人更加难以把持住。
2、偶尔换个风格
换个穿衣风格,让合适的衣服衬托自己的特点和迷人之处,可以是性感的蕾丝内衣,也可以是清新淡雅的浪漫睡裙。
女性不一定非要天生丽质,重要的是有自己的特点,并恰到好处地展现在他面前。
3、在耳边说悄悄话
从生理反应来说,在耳边对着他呼气会让他感觉到轻轻的骚动。在他耳边说些悄悄话,说点彼此都喜欢的情爱笑话,即使只是在耳边轻轻地呼唤,都能悄悄地传递你爱的信号。
在情爱中学会用各种方式进行沟通和交流,不仅会让彼此的欲望得到满足,更会给爱情和家庭生活增添无限的甜蜜和柔情。
4、模仿他
发挥肢体语言的作用,模仿他有趣或独特的动作和语言,这会让他感觉到你的可爱与亲切,接下来就会有心照不宣的默契。
5、亲密时刻挑逗他
有时候女人大胆的挑逗会让男人更为心动,中国的女人往往较为害羞腼腆,事实上,在男女关系中,有时候一定的调情才能让彼此的亲密关系更加亲密。
6、疲累时给他按摩
劳累了一天后,认真给丈夫做一次全身按摩再合适不过,尤其在洗浴后,让润肤油随着指尖轻轻在他的后背、胸前、大腿等处移动,既缓解疲劳,又会渐渐让他进入状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