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挽回女朋友的一段话 要这样说才能打动她

2018/2/24 17:01:12 作者:YUl-liho… 来源:伊秀情感网
谈恋爱难免会遇到瓶颈期或者争吵的时候,面对女朋友突如其来的分手,你要如何才能通过一段话来挽留她呢?这需要根据她提出分手的原因以及情境来分别对待。

来源:站酷

比较好挽回的情况就是因为日常生活中简单的摩擦而引起的分手,这个时候你的女朋友其实只是在跟你赌气而已,只要你低头认错就会让她回心转意。你可以这样挽回她:亲爱的,我错了,我当时不应该对你那样的态度,我作为你的男朋友应该时刻在乎你的感受,不应该让你受到委屈。宝贝我错了,请你原谅我,不要再生气了,我保证以后杜绝这样的事情发生。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你是犯了原则性的错误而遭受女朋友的劈腿,就需要花费更多心思去挽回了,不过很多女人都是感情动物,只要你用真诚和真心重新打动她,你们的恋情或许还有救。这种情况你可以这样挽回:宝贝,我知道这次我深深的伤害了你的心,不管你能否回心转意原谅我,我都想告诉你,对不起,我爱你,我当时是一时糊涂,如果因此失去你,我会后悔一辈子!

来源:图虫作者:-

还有一种情况是女朋友对你的生活状态和工作现状不满意而提出的分手。你就需要彻彻底底的打感情牌了,同时不要忘记画出她想要你给她的未来:宝宝,你是我一直以来努力的动力和希望,我知道我现在太年轻,工作和生活达不到你预期的希望,但是请你再多给我一点机会和时间,我会付出所有的努力争取你想要的未来。我想给你我的全部,请你不要走。

除此之外,再加一点回忆的画面会更加感人:你还记得我们刚恋爱的那些时光吗?我们一起去过的地方,一起唱过的歌,一起走过的路还有一起相拥入眠的房。宝宝,我会记住一辈子。请你不要放弃这段感情,我还想继续保护你、宠爱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