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间不联系是不是就可以分手了  分手后的情人宁愿不联系

2016/5/23 12:15:55 作者:O1-ji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分手后的恋人,或者是暧昧后的情人不是不能做朋友的,但是需要分情况。首先,要看是因为什么分手和两人心态是怎么样的。如果两人心态平和,应该可以做朋友。

分手后的恋人,或者是暧昧后的情人不是不能做朋友的,但是需要分情况。首先,要看是因为什么分手和两人心态是怎么样的。如果两人心态平和,应该可以做朋友的。如果一个人对另一个余情未了,也是可以做朋友的,只是余情未了的那一个会比较痛苦。你们不是恋人、也不是情人,甚至连朋友都算不上。没有明确的定位的一段关系,结束的时候势必也不会有明确的休止符的。你说要理智的控制情感所以才跳槽,那他拒绝回应你的短信和MSN的行为真的很理智了,他用行动回应你,他不想将这个暧昧游戏继续发展成真正的t.q关系。无论他是良心发现了要对得起家庭也好,还是你走时候一时空虚在公司又找到新的目标也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