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情人间不联系是不是就可以分手了  背后原因你要弄清楚

2017/12/14 9:35:12 作者:U7-x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爱情来得轰轰烈烈,但是消失时却无声无息。爱情的走到尽头多少让人觉得可惜,那怎么样代表爱情走到尽头呢?情人间不联系是不是就可以分手了?下面快来看看吧!

情人间不联系原因一:工作太忙。随着房价、车价越来越高,人们的工作压力越来越大。通宵加班是家常便饭了,有时候老板扔一个紧急的案子过来,连饭也不吃都不够时间完成。这样的工作压力和工作强度,自然个人时间就越来越少了。尽管是情人,相互之间的联系也会被耽搁。所以情人间不联系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工作太忙了,没时间联系。

情人间不联系原因二:受到重大打击。一个人突然长时间不与你联系,也许是家庭或者朋友发生了重大变故,导致整个人心力交瘁,心情悲壮。那么这时候他不联系你就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你应该给予他充分的包容和理解,为他减少负担,可以的话帮他做一下思想工作。有你的陪伴和理解,相信他也能快速振作起来,重新投入到正常的生活中。

情人间不联系原因三:移情别恋。当一个人爱上别的女性,那么他自然会疏远自己的女朋友。他在你这里得不到想要的新鲜感,而在别的女人面前心满意足,自然他就会疏远你,不联系你。如果经过你的小心求证,发现事实的确如此。那么小编建议你赶紧整理情绪,切断这段感情。让自己重新出发,寻找新的生活。只要勇敢地面对,没有什么事情是可以难倒你。

情人间不联系的原因远不止于此,希望各位情侣可以坐下来好好谈话,通过深入的沟通了解彼此的想法,找到更好的解决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