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写给监狱老公鼓励的信 这些意思你都传达了吗

2017/10/22 7:43:15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日常生活中,人都是会犯错的。老公犯错被抓进监狱,作为他身边非常亲近的一个人,你要做好鼓励他的准备,而不是趁着这个时候离开他。下面就来了解写鼓励信的注意事项。

老公犯错了被抓进监狱,他自己的内心也是非常煎熬的。身处监狱无论是身体上的折磨还是心灵上的苦难都是不言而喻的。作为老婆,对于老公要有一颗宽容的心,能够原谅他的所作所为,在他困难的时候努力帮助他摆脱困境。

这个时候,应该跟老公说一些鼓励他的话,让他知道,即便他现在成了这番模样,还是有人守护在他身旁,没有抛弃他的。下面就来了解,给监狱老公写鼓励信件的诀窍。

这个时候的老公可以说是非常脆弱的,经不起一点的打击。给他写信的时候要给他温暖,让他感觉到这个世间的温暖,进而改过自新,重新做人。这个时候比较忌讳的就是去打击老公,让老公的心情更加低落。

他已经知道错了,还去刺激他,很可能让他感觉生无可恋,走上一条不归路。给老公写鼓励的信,不要只写鼓励的话,会显得比较枯闷。可以以回忆过去的方式来写两个人相处在一起的愉快时光,让老公对生活的美好充满幻想。这样以后,他才有改过自新的动力。

鼓励老公的时候语气一定要好,不要以一种凌驾在他之上的语气跟他说话,让他感觉非常没有安全感,觉得即便是出狱了,也不会有好日子过。要多跟老公说一下家里的事情,说他关心的亲人的现状,告诉他,家里都被你操持得非常好,让他安心改造。鼓励老公的时候一定要抓住老公的弱点,知道他现在在乎什么,然后慢慢诱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