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 守望属于你们的爱情星空

2017/9/1 14:37:17 作者:U7-xuanc…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中或许没有平常情侣那样容易守得幸福,但是你可曾想过你们之间遥隔千里,却还能相爱属于彼此,这是上天对你们的眷顾呢?一起看看异地恋中触动人心的句子怎么说吧。

说到异地恋,小编就要开始心疼我的一位朋友了。因为她说她现在特别煎熬,想要与异地的男朋友分手,可是每次提出分手,惹得男朋友生气把她拉黑后,她都觉得心如刀割,几天几夜无法走出悲痛,痛哭涕流。我知道从这可以看出她是真的深深地爱着她男朋友的。但是无奈,异地恋让她很害怕,而自己又没办法抽身去看他,而且她还不知道怎么跟父母说。

小编出生在一个江南经济大省份,这个省份很多父母都舍不得把女儿远嫁。哪怕是隔壁省也不愿意,他们都希望女儿就嫁在本省,这样的话就不怕女儿嫁得太远,一时间病痛或者受了委屈没有亲人照顾和诉苦。而且我的这位朋友也确实不太想要嫁到外省去。我不知道跟我这位朋友有同样想法的人有多少。但是我觉得,如果是真爱,距离算什么。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