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女朋友之间的相处要注意什么 教你五大男女的相处之道

2016/5/24 18:20:44 作者:CYL16-ta…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女朋友交往注意事项有哪些 五大男女朋友的相处之道。要尊重对方,维护对方,不管两个人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情在外人面前都要给对方留面子,不要在人前人后说对方的不是。

男女朋友交往注意事项有哪些 五大男女朋友的相处之道。

男女朋友交往注意事项——绝对不能主动联系前任。分手后可以和前任是朋友是熟人,但是没有必要的事情绝对不能主动联系,关于这一点,是最最忌讳的了。所以男女朋友千万要注意哦!
男女朋友的相处之道
 1.男女朋友之间,吵架是很难避免的,应该视为正常现象,不必惊慌。
男女朋友两人,不仅性别不同,性格、观念、习惯等亦互有差异。恋爱时,彼此还有机会掩饰;结了婚,朝夕相处,互动频繁,大大小小的冲突是无法避免的。面对这些冲突时,若是大惊小怪,以为有了争执就表示两个人不适合在一起,这是一种错误。所以在冲突时,只好极度的容忍,百般的委曲求全,以维持一个表面的和平状态,这也是不正常的现象。 事实上,男女朋友应该以积极的角度来看吵架。
2.吵架是“角度”问题,而不是“是非”问题。
男女朋友吵架的主要原因是以为事情一定只有一个答案。吵架者的基本心态是「这件事一定是我对,我的另一半一定错了。」问题是当两个人都这样想时,吵架就层出不穷了。 事实上,家庭纠纷、男女朋友争执等经常都没有固定的答案,他们纯粹是角度问题,而不是是非问题。“会吵架”的人在争执的过程中,努力的去体会对方的真正意思,或比较两人之间的差距在那里。「不会吵架」的人,在争执的过程中却极力的要驳倒对方,只要证明自己的「无误」,结果反而两败俱伤。
3.男女朋友吵架应该“讲情”,而不是“讲理”。

一般吵架的特征是争理,所以拚命的抓住对方的语病,找出对方逻辑的缺陷,集中火力而攻之,让对方没有招架的余地。问题是「争理」的过程中往往会「伤情」,赢了理往往使对方更对你没有感情而已。男女朋友之间的争执用「交情」来处理,远比用分析、辩论的吵架要有建设性。

1234下一页

    男女朋友之间的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