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朋友生气了不理我我该怎么办 参考小编的三步曲经验

2016/5/25 21:00:31 作者:T1-s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话说的好呀,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相爱。可是,小情侣之间真发生了矛盾,人家女朋友不搭理你了,你该怎么办呢?难道是按兵不动,给女朋友几天时间,让她自己消气。

老话说的好呀,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骂不相爱。可是,小情侣之间真发生了矛盾,人家女朋友不搭理你了,你该怎么办呢?难道是按兵不动,给女朋友几天时间,让她自己消气,不去惹她吗?那可真就大错特错了,那就离单身不远了呢。下面,小编结合自己和闺蜜们的经历,给小情侣们出出主意,希望可以解决你们之间的不愉快~回想一下事情的经过,矛盾是怎么引发的,女朋友为什么生气呢?她自己犯错的话,她肯定不能生你的气,对吧,那还是说明你做了什么事情,让人家不满意,那么你哪些地方做的不好呢?是说错话了,还是哪件事情办的不漂亮?此时此刻,你心里也许也在赌气,不过,男生嘛,就要大度一下,是吧,想要发泄也行,得先把女朋友哄回来呀,这样,才会有人心疼你。女孩儿呢,总喜欢男友宠着自己,只要不是原则性的问题,即使你没错,你也说自己错了,其实不吃亏,这只是暂时的委屈,女朋友原谅自己之后,肯定加倍的心疼你,那个时候,你就偷着乐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