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放学被掳走暴打 浑身是血好心的哥相救

2016/5/26 15:58:00 作者:南向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放学被掳走暴打一小时,母亲正好会老家办理一点事,平时女生小雨有个习惯,就是一出校门就会给她打电话。

校园暴力为何屡禁不止?

带有暴力倾向的影视作品、书刊对青少年暴力行为的形成影响很大。校园暴力是家庭、学校、社会多方叠加的结果。父母的一言一行,孩子都会看在眼里,学在行为上。有些父母看自己的孩子受了欺负,就会用极端的态度和孩子说“谁打你你就打他,谁欺负你你就欺负他。”我们时常会看到,两个小孩打起来,最后的结果是两个家长打起来了。有的家长自己人格就不健全,在孩子的教育上疏于管理,或者过于严苛或者过于溺爱,这样的家庭对孩子的人格培养起的是破坏作用,特别是现在,许多父母在面对社会大环境里,自身产生的紧张、恐惧、冷漠、自私等不安全感,在家庭中潜移默化地传染给了孩子,使孩子们在成长的过程中也产生人格障碍,有人格障碍的人,极易诱发暴力倾向。

上一页12